公 司 簡 介

  裕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87年創立之初,即投下鉅資,採自主研發與製造生產,並引進電腦輔助設計設備與技術,運用於清潔機械系列產品的設計開發及製造,成功研發出亞洲第一製造、台灣第一品牌──飛樂牌自走式真空掃地機、全自動真空洗地機、強力集塵機、全自動充電機系列…等清潔設備,更在2009年領先同業、率先採用先進的「無刷馬達(Brushless DC motor)」,高效率、節能、噪音低、環保、免保養、壽命長,可廣泛運用於酒店、物業公司、清潔公司、機場、商場、大廈等場所。

  本公司所累積二十餘年的研發成果與專業製造能力,使基本零件的開模製造至成品的組裝,都能在臺灣完成。

  而零件自製率方面,裕菖公司電子電機研發部門,研究開發設計及製造微電腦控制儀錶板(Controllor),無刷馬達控制板(Brushless motor driver),無刷馬達(Brushless DC motor),高速真空無刷馬達(Vacuum DC Brushless motor),所有零件自製率達 100% 。

  在有能力生產清潔機械產品的先進國家,諸如美國、日本、德國、義大利、瑞士……等十多家廠牌群雄環伺之下,「飛樂牌」系列產品仍能橫掃世界 20 余國,使我們創造另一個臺灣奇跡,讓全世界知道臺灣也能自製代表「高科技精密工業」的清潔機械產品,不讓歐美品牌專美於前,為華人爭光。

  採用飛樂牌自動洗地機電池式無刷馬達機種,連續使用5小時以上,向拖線式自動洗地機說再見!

  早期使用拖線式自動洗地機,大都是因為電池使用時間不夠用,飛樂牌自動洗地機、真空掃地機,領先同業率先採用先進無刷馬達(Brushless DC motor),高效率、節能、噪音低、環保、免保養、壽命長。